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說說你的高中生活ㄅ!!

隨著時序的推進,高中生活也慢入第二(或一)個禮拜了,快來留下你對高中的想法唄(老師、同學、課業皆可)~~
其實是來救一下她吧!
我們的(?)部落格!
(泣)

3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想~
跟國三差狠多
但其實跟國一國二的時候一樣
不過就是課程比國中的深入一些
就這樣吧=.=
剩下的以後補上...

Nick Le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Nick Le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Nick Le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該不會就是話多死人不償命的賤其霖ㄅ

Nick Lee 提到...

哇!殺手,你好聰明,答對了。將來台灣就靠你了,拿幾個諾貝爾獎,替台灣爭光吧!對了,你是.................................
...................................
虞恆嗎?我太笨了,不能確定。總之,謝謝你,嗚~我好感動竟然有人記得我。對了,想跟站長問問看同學流落何方?能否統計一下?

Nick Le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這裏有全班的錄取學校名單,
有空再貼出來讓大家知道,

高中學業順利!

Nick Lee 提到...

為什麼我每次留言打密碼都是,密碼錯誤呀,然後再重辦,為什麼會這樣,誰能告訴我?

Nick Lee 提到...

我的高中生活
嗯...目前的功課很多,跟國小,國中差不多,可能是我變用功了,所以感覺功課變多了。(寫的很認真)現在我所讀的高中,校園跟國中差不多,老師也都滿像的。只是......唉~ 考試變好難,尤其是數學,十次有九次不及格,感覺很對不起以前及現在身為數學老師的導師。總之,我會加油的!

匿名 提到...

各位同學
有空還是回來留一下言吧
畢竟大家都曾是6班的一份子嗎

匿名 提到...

高中生活!?
你是說那個充滿色色的同學超愛自High的老師還有上不完的課的高中生活嗎
(此上不完的課指進度總是落後= =...)



話說...這裡變的好冷清@@

匿名 提到...

說到這個,我不久前才知道,原來我的國小同學們一直有在辦同學會,而我則是被忽略的那個(泣)

Nick lee 提到...

哀,段考考完了,我的成績一樣不理想,尤其是數學...67分。哀~~~~~~~各位要段考的,加油吧!

Nick Le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家還活得好好的吧?

吳panda來熟男老師新班級(國二10)的部落格裝熟,
我也回來裝一下,
有空歡迎來訪.....

鑽『石』三角:國二10


留個話也可以!
不要裝家長就是了!

匿名 提到...

我開始想把班及部落格納為己用了
這樣好像有的自私的說=.=...
PS字詞驗證...好討厭的東西...
PS我又換暱稱了,不過舊的也有再用

匿名 提到...

學長我來裝熟了~o~

匿名 提到...

學弟
讓我們一起用裝熟稱霸衛道的校園吧!
裝熟才是王道啊!

PS這位學長瘋了=.=

匿名 提到...

把班級部落格轉手讓你,替我償還十分之ㄧ的債務就行了

Unknown 提到...

學弟 我雖然只是你學長們之中的天才 不用準備就可以考 高分 @~@
要在熟男的課加油喔

匿名 提到...

太熟會不會熱死人阿...@0@
搞不好會焦掉喔!!!-3-

匿名 提到...

在這裡說一下~
我已經從老師那拿到管理員帳號
但是
在長時間內此部落格不會有任何變動
因為
google的部落格用起來好麻煩喔=.=

匿名 提到...

學弟一不來裝熟這裡就冷死人了

Unknown 提到...

thanks for your help and kindness
we need bread

匿名 提到...

沒錯
學弟我們需要你
北極熊並不是在海裡淹死的
而是被凍死的!!(歪理)
嗚...好冷...
真的好冷...
怎麼都只有這幾個人啊...

匿名 提到...

今天看了九大的獵命11,才知道麵包那傢伙擁有「裝熟魔人」的可怕命格!!
(謎:你不用上課嗎)

匿名 提到...

那學弟我大概也有這種命格吧= =|||

匿名 提到...

真是...怪怪的==
我太久沒來了~
怎麼3-6的部落格變成了這副德行?
呵呵~順便打廣告
我滴無名:a8840588204
要常來喲~^^

Unknown 提到...

大家新年快樂...雖然晚了一天...呃......

匿名 提到...

嗨!各位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