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同學留言板 part 5

100天,2400小時,144000分鐘,8640000秒。
不論你有沒有努力,這一階段算是結束了。
而現在......


你還在等什麼!?

趕快留言,把你這段日子的心得感想,大聲地說出來吧!

備註:

97年第1次基本學力測驗分數於6/5上午八點開放網路查詢服務
6/5 寄發分數通知單
6/6,6/7分數複查及結果通知
6/10~6/11國三申請、甄選入學報名
6/18 申請、甄選入學放榜
6/20 申請、甄選入學報到

2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沒人?
基測好玩嗎?
祝基測.....

匿名 提到...

說實在的....
滿無聊的.....

匿名 提到...

這段日子的心得感想如何
受基測結果影響很大吧...

DOG----Archimedes----003 提到...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洪先生沒事不會上來ㄅ? ^_^
考完囉 爽
感覺好像考的不錯喔

DOG----Archimedes----003 提到...

您到底是哪位阿?
請表明身分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OG----Archimedes----003 提到...

無言......

匿名 提到...

哲諺阿哲諺
你完蛋嚕(笑臉)

DOG----Archimedes----003 提到...

(班會提案)
我是想說后
既然沒有要辦班遊了
那至少辦個小一點的
找個地方烤肉啦
或許再玩玩漆彈
就像張伯熙時候那樣
大家意見如何?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OG----Archimedes----003 提到...

同意上面的...
應該是PANDA吧?
不過我倒不知道你跟BJ有關
回題(如果還有人上來看到的話)
我們要不要辦個烤肉聚會

匿名 提到...

同學們;考完試了,放輕鬆,凡事三思而後行,大家不願做的事(編畢冊),晉豪兄犧牲休假,花了許多心力完成,沒能讓大家滿意,有點遺憾,但他儘力了,請掌聲鼓勵.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記得這是我今天第一次留言,而且我不曾被OX過,蟲洞看門狗你是不是搞錯了=.=......

匿名 提到...

那位”不在畢冊裡的人”你的言論已構成恐嚇罪行,請自重.

阿丹 提到...

最近因部分言論內容用辭有失當之嫌,
已經引起部落格來賓的疑慮,

為了回到清新,安全的班級部落格風格,
暫時起用"意見管理"功能,

(任何人皆可留言,
但需經管理員審核後才發佈)

請所有來賓留言時注意言論尺度,
勿破壞大家好不易才建立起來的溝通管道.

匿名 提到...

嗯...很久沒回來留言ㄌ!
有幾點事項:
1.為什ㄇ洪先生被叫"Yes"會惱?
2.5月29日 下午9:36 那位匿名
謝謝啦!! 但"沒能讓大家滿意"
是啥意思?應該很少人看過畢冊ㄉ完稿ㄅ?
3.恭喜大家ㄉ基測大致上都還考的不錯啊!
4.烤肉聚會的事我贊成,但誰要負責辦ㄋ?時間`地點`費用...等亦須告知喔!
5.「言論內容用辭有失當」這種問題還有人在犯阿...(無言)
6.歡迎大家來我滴無名喔!
(a8840588204)

匿名 提到...

好多人的留言都被砍了=.=...
還多這個怪東東T-T.....

Unknown 提到...

我可以去畢業典禮嗎???幾點去才適當啊???(徵求同學的意見)

匿名 提到...

對於投票結果...無言
倒是晉豪兄阿
在你的BLOG只有好友可以留言
那我們去看...

DOG----Archimedes----003 提到...

TO 詹姆士
你可以六點就來阿
ㄏ ㄏㄏ

Unknown 提到...

說實在的,現在留言真麻煩啊

給阿基米德:你要我先在學校搞個破壞嗎 哈哈哈
我要混在班裡(堅持)

匿名 提到...

留言的問題我以調過了喔!
再去試試吧!
阿怎麼都沒人回答我的問題啊?

匿名 提到...

畢業典禮要穿啥??

匿名 提到...

制服,廢話

匿名 提到...

各位同學:
再此說明一下,本次畢業紀念冊本班有一位同學之姓名(蔡昀達)因該廠商之輸入錯誤而打成"蔡明達"
本人亦有疏失之處,望各位同學(特別是昀達)接受本人之道歉!
(深深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