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請提供使本班部落格起死回生的方法

班會時有人提出請大家提供使本班部落格起死回生的方法,
為了不使這裏結冰,
有方法的,
就提出來吧!

4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讓吾試試~鄭火焰~這下子夠熱ㄌ吧!!ㄏ哈哈~~

DOG----Archimedes----003 提到...

那叫老葉開個蟲洞降溫一下ㄅ
=.=
阿~ 白色恐怖

DOG----Archimedes----003 提到...

BJ跟烘達哪的比較利害阿

DOG----Archimedes----003 提到...

抱歉
朕離題囉...

匿名 提到...

BJ跟烘達哪的比較利害阿

--------叫我分隔線XD--------
BJ:攻擊力過高,測不出來,天堂被ㄊㄚ染成白色...照理說他應該會比撒旦強
休明達:與死神簽下契約,是撒旦的手下之ㄧ

匿名 提到...

發現這裡好像不是留言區厚==,剛剛才發現(眾踹)

匿名 提到...

F~!!把小說貼上來啦~~!

匿名 提到...

說的容易做的難!

匿名 提到...

我幫你貼啊~~~ㄏㄏ~~

匿名 提到...

沒想道全球暖化到現在還有地方會結冰,真稀奇=.=...我家都溶化了耶...

匿名 提到...

我覺得
利用班會時間
登記班上同學的資料
讓大家都變成管理員

匿名 提到...

嗯!?
是我看錯了還是又有一個囂張的傢伙出現了?

我是不是看到某隻狗居然稱呼自己是""!?

匿名 提到...

重要的是如何找到文章、圖片甚至是影片等,足以引起本班的共鳴。
貼小說是一種辦法,但不見得每個人都會喜歡其內容,我可不想做吃力不討好的白工!(可以到班會再討論)
我有想過幾種辦法:
1.貼最近的新聞簡報
2.像之前有人在玩的腦筋急轉彎或益智猜謎
p.s.我提的不準再提,下週五每個人一定笑交出一種辦法來!

匿名 提到...

更正:
倒數第二行倒數第五個字改為:


Unknown 提到...

很好笑喔 張嘉哲

匿名 提到...

我覺得
有個可能性蠻大的
因為最近大家都在拼基測
所以 有些家長為管制電腦的使用
說不定 基測完後
就會起死回生了阿 XP

匿名 提到...

也可以貼笑話阿
回應邪惡傑:狗國之王當然自稱朕囉 =.=
p.s.上面那個是真的James ㄇ?

匿名 提到...

我的意見是:

趕快把各位的點子交出來!

匿名 提到...

我的意見是........竹子真好吃(<===來亂的)
不是啦!!等到畢業後讓它變成我們班專屬的聊天室就好啦~~~~
p.s.沒想到BJ蟲洞看門狗是狗國之王,真是...........
TO F:我有交意見囉!!

匿名 提到...

首先,我覺得到最後我完全失控了。
再來,我之所以會要大家提出振興部落格的辦法,就是因為這個部落格是最能代表國三六班的一個東西;到了畢業後因該是想連絡都有困難(像你來找我我都不太會理),所以不要把它當成是一堆程式,而是將它視為一段彌足珍貴的回憶,當成一段你與五十二位同學及熟男,不,我是說和導師的美好記憶!
貼出一些文章等東西的目的是讓每個同學對我們班級皆可有一份參與感。原本我的理想是讓每一個專題都有一個人管理,藉由這樣的動作培養出對六班之認同感!(下略五千字...)
p.s.附上今天的討論結果
1.貼文章
時事(新聞、新知等)
笑話
小說
運動(籃球、棒球等)
2.貼照片
時事(新聞、新知等)
班上的照片
3.重新裝潢
加入音樂
更換背景
4.增開一個"疑難雜症專欄"

以上大約,請不要吝嗇提供意見
拜託!

Unknown 提到...

回應軍犬: 沒錯, 老子正是那鼎鼎大名的james
我覺得找一些夠勁爆的主題吸引大家
for example, that goddam fucking bitch john did sth........... i guess

匿名 提到...

看誰家有掃描機,把白男秘辛Book2&Book3都給他貼上來吧!
God said:
願白男與你同在~XD

DOG----Archimedes----003 提到...


可是美國那邊可以打中文喔
算我見識淺薄了
ps同意阿廢的話,可是不想幫你接那5000自了
^_^

DOG----Archimedes----003 提到...

Unknown 提到...

不是你見識菲薄, 是我的壁店有中文拼音
回應狗: 你在幫誰倒告啊???(別說是我喔)

DOG----Archimedes----003 提到...

阿?
你看錯了啦
那個是黃瑞宇(蛋)
俺姓江
是說聽說白男真的要回來囉
p.s.JAMES也要一起來班遊喔?

Unknown 提到...

我會去的, 但BJ.......

DOG----Archimedes----003 提到...

沒關係啦
叫葉不要把門打開就好了

匿名 提到...

把門關起來的話,晚上會很無聊ㄟ,不如大家到John的家,[祂]絕對可以讓你們[[吃飽喝足的]]~^^

Unknown 提到...

回應蛋:不是我嗆你,但基本常識來說,沒人無聊到想去死啊,你怎麼進衛道的啊(開玩笑的)
男人不怕死,沒關係,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精"來女人喝
以上純屬玩笑

匿名 提到...

不用怕,我是世界上唯一一位不會被BJ幹掉的男人-Bitch 瑞(可到留言板查證)

Unknown 提到...

等一下,但,你是誰啊???
show yourself, boy!!!

匿名 提到...

黃瑞宇!!!世界第八大奇觀

Unknown 提到...

恩恩

匿名 提到...

班上的部落格又冷掉了~囧
請班上的熟貨再出來一次ㄅ!
不然帶你去找John

匿名 提到...

真的冷掉了.....
我要結冰了=.=.......

匿名 提到...

結冰的話,我可以捏你的肚子麼?捏起來像麻糬一樣軟軟的,很爽++

匿名 提到...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匿名 提到...

FIRE~~~~!!!!
FIRE IN HOLE!!碰~~~!!!!
啊~~~!!燒起來了!!!
(我是來亂的)

DOG----Archimedes----003 提到...

熱狗 熱狗
自嗆~

匿名 提到...

班上的人到底都幾天來看一次阿?
好像都沒人的說~

匿名 提到...

我是有上網時會看一下
大約一周一次

匿名 提到...

導師每天利用Outlook的POP3功能收信,
帳號:viator306
可以知道今天有幾人到此留言,
有人留言都會來看一下,
重要的留言會回應,
嗯嗯哈哈的留言則無回應。

目前看來,
來灌水的留言居多。

匿名 提到...

親愛的熟男:
我建議您把每天的留言數或每週每月的平均貼上來,搞不好大家會比較有危機意識

DOG----Archimedes----003 提到...

我是覺得大家都有一個心理
就是沒看到別人留言就不知道要講啥
然後一句話都沒說就走了
在此呼籲:有上來就留個言 就算是灌水也好
p.s.基測完後上來的人應該會比較多吧

匿名 提到...

要有話題,
人才有交換意見的主題,
目前同學忙於參加基測,
建議同學可以分享有關基測的問題,
比較不會流於為留言而灌水,
網路上曾經看過有國中生在個人部落格整理了好多有關國中基測的主題,
有網路資料,
也有剪報的掃描檔,
對同學參加基測多有助益。
例如:
http://www.pala88.com/node/2542
關於國中基測作文

再次強調,
這個部落格的主角是同學,
導師只是配角。
基測前如果大家忙,
不必太刻意為了這個部落格操心,
反正只要GOOGLE不倒,
這裏永遠在。

同學加油,
最後一個月衝刺了!

匿名 提到...

不必太刻意為了這個部落格操心
因為已經沒必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