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同學留言板 part 4

上一個破60了(其實是想試貼文章看看^o^!!)

3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成功了!!(啊!不要圍毆我!痛!痛!啊~~~!!!!)
祝大家新年快樂!!紅包要分我喔!(<==欠扁)

DOG----Archimedes----003 提到...

死玻璃說開學後馬上又要考模考
訴諄的嗎?

匿名 提到...

對,2/20.21,詳見http://www.vtsh.tc.edu.tw/vtindex.htm

DOG----Archimedes----003 提到...

過年都沒人營業
過年前理的頭應該可以過吧?

匿名 提到...

開學穿校服是吧?

匿名 提到...

自己不懂得未雨綢繆(你應該有剪啦)
課表在學校的網站上(體育服)

匿名 提到...

吼 王志耕
你意見好多喔

匿名 提到...

說真的....風紀有點.....不想講了....

匿名 提到...

是大家忙於模擬考嗎?
總算結束了~(汗)

匿名 提到...

什麼結束了? 還有...BXXXX Pinda

匿名 提到...

panda

匿名 提到...

打錯...哈哈...別打我

DOG----Archimedes----003 提到...

biXXX 丹尼爾
你們畢冊到底弄出來了沒
居然要我們自己寫
想也知道會有一堆寫自己是帥哥的
囧~

匿名 提到...

biXXX 丹尼爾
叫我幹麼??

匿名 提到...

有甚麼地方可以貼相片=.=.....
我的部落格一次貼太多會當掉.....

Sunny Corridor 陽光走廊 提到...


http://picasaweb.google.com/viator306
可上載共約1G空間的圖,
會用picassa者可批次處理,
更快更方便!

匿名 提到...

啊就沒辦法阿~原本負責ㄉ人是玻璃,玻璃不弄換軍儒弄,今如又忘記弄,又沒人想接手,只好較你們自個弄嚕!!(以上為畢冊自介之說明)

DOG----Archimedes----003 提到...

嗯 反正只要弄出來就好了
是說這次畢冊真的好趕

DOG----Archimedes----003 提到...

下個禮拜 二 三 都是2:40放學
禮拜四 是4:30
沒錯吧?

匿名 提到...

學校的網站有公佈:
高三、國三基測班照常上課。
【3月11.12日第一~五節,3月13日第一~七節】
11,12日沒講何時放學,要再確認一下
13日(星期四)有寫下午四時三十分放學

匿名 提到...

學校不知在寫啥,今天四點半時專車早就開走好久了,哀~(好險我有搭到^^)

DOG----Archimedes----003 提到...

學校下次應該不會這樣排了吧
弄得亂七八糟
基測班下午根本沒法子讀書
吵的要死

匿名 提到...

可樂冰在這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DOG----Archimedes----003 提到...

來灌蟋蟀囉

匿名 提到...

許晉豪,命不保喔,我要找你算帳

DOG----Archimedes----003 提到...

不在畢冊上的
是......
誰阿?

匿名 提到...

畢典時小心點......

DOG----Archimedes----003 提到...

到底是誰啦
不太可能是BJ
難不成是JAMES
快說啦
在不說把你刪掉喔

匿名 提到...

是誰是誰到底是誰哩?..........
請看下集! (結凍)

匿名 提到...

TO廢:
你的可樂我喝掉了!哈哈哈......................!